韩西

【红尘白玉香,春风没法留】
创作sq文学的。
举报律检不正当交往中

【衍生】【ABO】夏云花外度(三)

  前文:(一)   (二) 

改了下板式,【楔子】变作(一)

依旧是一章顾夏阳哭一次×

他有个关系很差的妹妹叫顾夏晨是原剧设定。

预警:有强X情节描写!!!十分丧心病狂!!!不喜点叉!!!不要辱骂作者!!!


【以下正文】

如果人不吃不喝不眠不休,能坚持几天?

这期间顾夏阳一直在思考,思考着永远也想不明白的问题——为什么?直到脑子热乎乎的,有种快要融化的感觉。

后来终于不热了,它凉下来,变成又冷又硬的疼。简直像把刀子从后颈捅进去、从喉咙穿出来,口中全是难挨的铁锈味儿。

终于,顾夏阳忍不住皱眉,决定勉强自己睡一会。结果才阖上眼就做了噩梦,梦到牙齿掉了,全掉了。冷汗和眼泪直流,混着血吐出堆红红白白,嘴里只剩柔软脆弱的牙床。

他最讨厌这种噩梦,没有之一。因为小时候牙齿不好,所有感觉都特别真实。梦里脱落的当然是恒牙而非乳牙,仿佛再得到一次机会依然被浪费,比没有take two更要难受。

况且掉牙齿的感觉真的非常恶心。

只堪堪睡了两个钟,把他叫醒的是手机铃声,来自一位曾以为永远都不会主动打电话过来的家人:

“阿妹?”

“顾夏阳!你把我嫂子弄丢了是不是!操,怎么会有你这么窝囊的男人!别叫我阿妹!我没你这样的阿哥!”

好吧,这件事他没办法和夏晨解释,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但真要计较兄妹俩剑拔弩张的原因,相同的第二性别反倒是最不重要的影响因素了。顾夏阳15岁时母亲逝世,兄妹由老佣人照顾,父亲愿意付生活费却吝啬亲情,自己曾承诺永不离弃妹妹。彼时谁也没想到分化来得那样迅速猛烈,Alpha可笑的战意几乎吞噬一切。把阿妹托付给最信任的人,顾夏阳决定投考澳洲空军,毕业后如愿成为对驾驶技术要求最高的空中补给战机机师。一别数载,所以夏晨觉得他这个阿哥没有遵守当年不离不弃的约定也是情有可原,对照顾她至成年的花满楼充满保护欲更是理所应当。

“……小七他……他还好吗?”

“别问我,有种你自己问他。”

其实顾夏晨也是刚从花家新发的通告里了解到情况,年轻的女Alpha当即大吃一惊,再怎么拨打那个熟悉的号码依旧无法接通。即使某人混蛋了点,何至于闹到这种地步呢?她从来感激兄长不在时陪伴自己的温柔,甚至真心高兴地参加了婚礼,偶尔还会以看小侄儿为理由去他们家里坐坐。如今发生这么大的变故,该找谁算账就很明显了。

反正顾夏阳在她这里也没什么信用可言。

然后她听到,顾夏阳哭了。

“我不知道……夏晨……我不知道……”

也许最脆弱的一面只能在血亲前表露。顾夏晨从没想过,自己那不可一世的兄长会隔着听筒呜咽,如同受伤的野兽般。

“……是他不要我了。”

这是顾夏晨第一次主动打电话过来,也是第一次见到全然崩溃的顾夏阳。自己握着手机的指节已然僵硬,听对方断断续续讲了个七年之痒的故事,一遍又一遍道歉。最后,她终于找到机会说:

“不要想了,休一周。我替你向天颂请假。”

好好休息一下吧,阿哥。

于是浑浑噩噩的七天过后,顾夏阳勉强把自己重新拾掇出人样。剃须时划破的伤口贴上OK绷,脱下制服外套连上通讯,他又是Cool魔机长了。

依旧是熟悉的SL-223,香港飞伦敦,没有雷雨云,没有halo,只有无名指上一圈戒痕。当值机师Roy的操作勉强能看过去,他也没气力骂人了,所有控制力都用来集中精神专心驾驶,毕竟自我了断也不必搭上整个飞机的乘客。

却不想临降落,空姐coco走通讯频道知会机长,头等舱有个乘客发情期提前了,机上的短时抑制剂派发出去一支,别忘记写进报单里。

后排Issac和Tucker已经开始八卦,据说今天这班的头等舱全被一个人包下了,走的简直是情报级别的保密程序,好可怕的。

Captain Cool一直很cool地“嗯嗯好好处理得不错”,直到问起那乘客留的花押字,他差点一个手抖把飞机迫降到希斯罗去。

为什么不避开这趟航班?

为什么不避开我?

为什么……还没有去除标记?

也许人家约的就是在伦敦接受手术。站在酒店房间门口,顾夏阳才后知后觉地想。但无论如何都太过顺利了,跟踪,订房,刷脸问到房间号,得来全不费工夫。哪里是“情报级别的保密程序”,简直故意要被自己找到似的。

既然看见云外天际线有一丝曙光,就没可能push back。

他要问当面他,你是不是有事情瞒我?你是不是有苦衷?

于是开口,压低了声线:

“客房服务。”

顾夏阳不会蠢到觉得这样就能骗过那精明的Omega,只是通知一声,你要我跟过来,我来了。

结果他万万没想到,话音刚落,门就被打开。


【外链补了!】 


“睡会儿吧,夏阳。”

花满楼的嗓音很温柔,却透着毛骨悚然的凉意,如同那针镇定剂。

毕竟还有一系列伤痕鉴定要做。


【TBC】


还是想配个文不对题只有群里人get的gag

评论(10)

热度(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