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西

【红尘白玉香,春风没法留】
创作sq文学的。
举报律检不正当交往中

猜 猜 输 几 球

阿城:这崽子在写啥呢,我来吓她一跳。Hey,凌晨四点的欧冠会为我加油吧,来猜猜比分?

我:阿西吧是踢谁呢?当然一点都没打算蹲直播。

阿城:开玩笑我就输给你看。

我:当然是开玩笑了。

阿城: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我:…… 。

阿城:睡着了吗?

我:噢不好意思刚刚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通宵赶稿太累了。

阿城:现在回答吧。

我:问题是啥来着?

阿城:还能是什么啊,城民大猜想,对皇马的比分是多少?

我:好久没熬夜看球了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诶。

阿城:看看这傻逼动脑筋的样子。

我:但怎么可能不看呢,三年最后一届欧冠了。

阿城:所以你觉得到底能不能赢Real呢?

我:这是什么傻屌问题啊我们曼彻斯特城当然是不可战胜的啦。

阿城:那就好好猜比分。

我:请求翻阅首发名单。

阿城:没有那种机会。

我:难道你真觉得我没有分析过阵容和盘口吗?

阿城:别瞎扯了,你这个伪球迷。

我:你现在一点点都不相信我了对吧?

阿城:让你猜个比分这么难吗。

我:这不是比分的问题,是我们之间的信赖的问题。

阿城:什么啊,那就卸队徽吧,我用你的印号球衣和球迷围巾赌你根本没想看我赢。

我: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阿城:害怕了吗。

我:害怕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阿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小兔崽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我:给你三秒钟机会放弃,多花点心思在酋长的律师团上。

阿城:最后的机会是我给你才对吧!

我:再也没办法回头了也没关系吗。

阿城:哈哈这正是我想要的。

我: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主客场顺序。

阿城:哈哈哈能想到的就只有这个吗。

阿城:好了开始吧,不要再废话了。

我:1

阿城:2

我:……

阿城:祈祷nia?

我: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阿城:You say.

我:还真是符合瓜瓜的胃口呢,先主后客。

阿城:……错了,操你妈。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